我和經理中間。


我和經理中間,多了個主任,成了我的直屬上司。



今天她和我講很多話,處女座,真的很仔細。






以一個前輩來看,他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,



對於工作的細心程度,考慮的周詳度,都應該是我要學習的地方,



不要小看瑣碎的小事情,都是一種磨練,



把小事做好,才能夠成就大事。





他今天跟我講另外一個同事的點點,



雖然我聽的膽戰心驚,



不過她說我還算OK,至少手腳很俐落,大致都能夠在進度之內,



讓我鬆了很大的一口氣。









不過,我想我一定要再加加油,



不是滿足於現階段的例行事務,要努力的跳出,



然後更細心!





我這樣算是發芽了嗎?



那要努力衝出土壤囉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