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友的方法

連假結束,就很臨時的被通知要出差去。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說好,說走就走。

好像拼圖一樣的窗



出差的夥伴在出差的路途上問我,怎麼跟另外一半認識的,我說朋友介紹的。他murmur的說,怎麼都沒有人要介紹給他。於是,我就把我珍藏許久的點子分享給他。

我說,你可以在你的背上貼徵友廣告,寫上大大的「徵友,意者請加line」,然後把帳號像租屋廣告一樣,割成一條一條的鬚鬚,讓人可以隨意撕下來。像是走路、搭公車、搭捷運等,你就是自己的活廣告。然後我的出差夥伴就罵我神經病。

圖/取自網路

.
.
.


然後我又繼續提一個主意,如果你覺得剛剛那樣恥度太高,不然你就去一間咖啡廳坐著,在你的位置前面擺一個名牌寫「free talk」或是「歡迎交友」,並寫上自己line的帳號。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坐下來跟你聊天,或是害羞的人可用line聊天這樣。我覺得這樣直接面對面,應該會比虛擬的交友軟體好多了吧,直接又快速。(如果來的人不是你的菜,或你不喜歡,就把商品dm、建議書拿出來談,對方應該很快就走了,幸運的話你因此可以賺到一個客戶這樣。)

夥伴說,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自己坐在那邊。

我說,你就帶一本書去,點一杯飲料坐著啊,如果沒人來也沒有關係,你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啊。

夥伴說,恩,聽你這樣講,好像真的可行耶!但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奇怪,拍照po到網路上啊?如果沒人來跟我講話怎麼辦?

我說,其實就跟free hug一樣啊,你是free talk啊!你如果決定要做,你跟我說時間跟地點,我一定當第一個引路人,去假裝路人跟你聊天,別人看我這樣,就會行動了。哎喲,這樣講一講,我好想去做喔~

夥伴說,真的、真的,好像很好玩耶。

話題結束,也抵達目的地了。

.
.
.

這裡就要介紹社團裡一個朋友的計畫《用一杯咖啡換你的故事》,這位可愛的朋友每周都會用一杯咖啡,認識一個陌生人,並且將這些碰面的故事寫成一篇文章,非常的有趣。

說是一回事,做了才是真的一回事。

圖/取自市場先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Market.tw/posts/1653522814730774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