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還想看的DVD?!如何處理不要的光碟片?

包包只要三個就夠


最近在看「包包只要三個就夠」這本書時,
讀到這一頁,
想到上次去開朗阿姨 的家出任務,
進行客廳整理服務。



阿姨很喜歡看電影,
很熱衷參與電影播放或講習的活動,
自己也有很多光碟片,
但在篩選的過程中,
阿姨把大部分的光碟都捨棄了,
只留下了少數幾片。

我特別有印象的是,
她一直跟我說:
小津是個很棒的導演、
小津的電影很好看,一定要保留下來。

我記得片名是東京物語,
於是上網查了一下,
這部片被認為是,
電影史上最偉大的電影之一,
而導演是 小津安二郎。
這麼多光碟片,
阿姨只保留了最經典、
她最喜歡的DVD。

//////

去年還前年路過一間要收攤的DVD店,
挖到歷史悠久的「追愛總動員」第1&2季,
就毫不猶豫的買回家了,
結果只拿出來看過一次而已。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少出門,
也就訂閱了Netflix,
居然有「追愛總動員」完整的第1~9季,
當然也就再好好的重溫一遍。

線上串流平台果真是太厲害,
要找什麼都有,
現在問我還想買什麼DVD收藏,
我真的想不到。


大家也有收藏很多DVD跟CD嗎?
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?
到老了都還想拿出來看的是哪一部呢?


📌小提醒:
不要的光碟片可以拿到便利商店換取購物金喔!
7-11以每滿0.5公斤為單位(約為28片),
提供購物優惠折抵5元(不包含代收、代售、香菸等商品),
限當次消費抵用。

取自7-11網站

取自7-11網站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/新北/汐止居家整理收納師
整物,理心,一起用整理術,創造更多好事吧!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