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追星,我追漢堡車之「開箱漢堡」我追到你了!偷尼史達普Tony's Startup

之前我在Youtube上看到有一個人的創業日記叫做「偷尼史達普Tony's Startup」。


開箱漢堡 餐車

他從穩定的金融業離開,開了一間專門賣漢堡的餐車。他把這個創業的過程,拍成了實境秀,

看著他買餐車踩到雷、學習做漢堡排、如何開口跟朋友談計畫募資等等,都讓身為觀眾的我,好像也跟著他一起創業一樣。原本每週一支上傳影片,變成一個月一支影片,我跟我另一半都很擔心,會不會因為疫情的影響,讓他支撐不下去了。(整個入戲很深,笑!)

開箱漢堡menu

前幾天從臉書,看到他的「開箱漢堡」餐車要出動了。我跟另一半馬上火速前往餐車的地點,還因為心急,太早到了,餐車還沒setting好。我帶著追星的心情,去追漢堡餐車,實在是太好笑了。當然,漢堡真的好吃,那個漢堡包加上奶油烤過後,香氣非常的的誘人,漢堡排也很棒;我們點的焦糖口味,甜鹹滋味,還帶有糖粒的口感,非常棒。但是比起漢堡好不好吃,我們更在意這位Tony過得如何。

開箱漢堡:花生醬牛肉起司堡

我跟他說我有看他的影片,還小小提了一下「你很久沒有更新了耶……」,Tony馬上接話說「會會會,今天晚上會上新片喔!」只有一個人的餐車,看著他忙前忙後,雖然想多聊一點,也怕打擾他。於是我吃完漢堡後,臉書私訊給他,跟他說:漢堡很好吃,鼓勵他能撐過疫情階段。他也回傳了感謝的話給我。

從前的我會覺得這樣做很多此一舉,但自從某次看到網路上的一段話,大意是:「大家討厭、不喜歡的人事物都會直接表現出來,但是我們對於自己喜歡的、支持的人事物,卻都只會默默放在心中。這也是為什麼公眾人物容易感到憂鬱,因為他們都只收到負面的內容,所以,為了你支持的人事物,喜歡就應該大聲說出來!」簡單的一句話,是可以給人帶來很大的力量,希望你也能不吝嗇對他人展現出你的支持。


《佩佩報報》每週會發一封電子報給我的雲端好友們,將我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時,分享給你、跟你說說話,現在就立即訂閱電子報吧,免費不收錢、大膽的訂閱下去吧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佩佩,是一名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居家整理師,歡迎追蹤我。

匯集大小事的BLOG 分享整理收納的FB 吃吃喝喝美食紀錄IG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