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佩佩報報》謝謝你願意當我的雲端好友

《佩佩報報》是我跟好朋友姿姿的一個故事。

考大學的那一年,我上了大學,而我的好朋友姿姿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學校科系而決定重考,我們就此走上兩條不同的道路。 


姿姿很好面子,所以準備重考的時候,就把自己都封閉起來。在不打擾她的閉關生活下,我選擇了用寫信來陪伴她走過孤單的重考生活。對,使用的是傳統的信封、信紙、還要貼郵票,拿去郵筒寄信的那種古老寄信方法。信的是走小事記的流派,講一些很瑣碎的內容,讓她在苦悶地K書生活,有一些小小的娛樂。 

寫信寫到後來,變成了報紙在出刊,叫「佩佩報報」之類的名字。每一期刊物,完全手工、手寫製作,而且獨一無二。很可惜當時都沒有拍照留念,不然現在回頭看一定又會被自己笑死。後來,彼此的生活都漸漸有了方向軌道,這個刊物也就慢慢停刊了。

(全文可以閱讀:信福時光回顧

而現在我決定重啟《佩佩報報》,每週會發一封電子報給我的雲端好友們,將我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時,分享給你、跟你說說話,現在就立即訂閱電子報吧,免費不收錢、大膽的訂閱下去吧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佩佩,是一名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居家整理師,歡迎追蹤我。

匯集大小事的BLOG 分享整理收納的FB 吃吃喝喝美食紀錄I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