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早餐未來生活式。






風城。米粉。摃丸。新竹!



秋季研習會是我們公司的年度大盛事。











為了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個性,以及公司永續的發展,



我們得不斷的推陳出新推出新產品,



而為了讓店東能夠跟著總公司的腳步,



就必須舉辦店東回娘家的研習活動,請大家回來上課!



今年在北中南一共舉辦了五場,



今天在新竹拉開了序幕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很官方的解釋齁!









我到職的時候,企劃案已完成。



所以,負責的是協助執行的角色。



唱歌!跳舞!玩遊戲!準備道具!這有什麼困難的?







還是習慣性地,



默默的作事情,撿撿垃圾、補補東西。



但是,我越來越發現,



從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,聽到同事的耳語,



在這個部門裡,是得要努力彰顯自己的!



悶悶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不會有太大的前途。



我想,我還是太嫩吧!







昨晚,不!該說是今晨,兩點半我才下班。



我在幹麻?其實我真的沒工作,



只是,不忍心看同事孤軍奮鬥,



所以,就幫她東弄西弄,



好吧!我得承認一部分的急件工作,都是我的錯。







有時候,真的不知道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。



是該百依百順那沒有肩膀的主管?



還是該跟同事們同仇敵愾?



是該沒事就拍拍屁股回家癱著看電視?



還是該陪同事們一起聊天加班博感情?



是該默默地做好自己份內事情就好?



還是該大張旗鼓說明自己負責了哪些事情?



一切都變的好複雜喔!



我的單純世界,都被打亂了。







想要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,



卻還是擔心自己太突出。



我們妥協太多,所以,也失去了太多。







ps,是篇標題跟內文完全不大相關的文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恩...我懂我懂
   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那種喜歡默默做事的方式會讓人家看不到你
    忽略你的存在
    那漸漸的 老闆搞不好會覺得你沒什麼能力喔
    所以 偶爾還是要提出自己的建議
    說明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是

    我也還在適應這種工作模式阿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