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複雜的一天。




今天,真是複雜的一天阿!











首先,我們開心的迎接了部門的新人報到。



沒想到,我這個菜鳥,居然還有機會迎接新人阿!



不過,人家可是比我大個兩歲,是公司新人,不是社會新鮮人阿!







中午,我們兩個一起去吃了午餐,



我跟她說了一下我這兩個月的心得,



公司的點滴、同事的點滴,



希望,她明天要來繼續上班阿!







下午,臨時的又要修改廣播的文案,



主管把大家通通集合起來討論,



大姊頭好像很不爽,畢竟這個是我的工作,怎麼會是大家來幫我做呢?







快要下班的時候,突來的幾通電話,



惹毛了大姊頭,她覺得很委屈,於是就生氣的哭了。



大家都錯愕了。









我對於自己感到茫然了。



1.我真的適合行銷這個工作嗎?



可是我不擅長寫文案、我也沒有很多想法。



2.當我面臨到別人不合理的對待的時候,該怎麼辦?



我大概會呆呆的給他唸完吧,後知後覺的自己難過。



3.我可以獨當一面了嗎?



有些事情,我會不會?行不行?能不能?



4.我到底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?

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




越工作、越茫然。



自己要的是什麼?會什麼?想幹什麼?



我一點都答不出來。







留言

  1. 看到你的茫然!
    很想陪伴你身邊!
    老實說,我一直沒有收到那封退回的信,
    唉~~~沒有關係喔!
    我在寫給你一封喔!別灰心喔~~~


    我想社會就是這樣吧~~
    加油~~你行的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