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星期一。






星期一,真叫人憂鬱。









也不知道在憂鬱什麼。



覺得沒什麼精神。



一早到公司,突然發現很多東西,需要完成。



聽到有人莫名的發脾氣。



好沉重。







好險,還可以接到一通電話,聽我說說話。



跳跳舞,伸展一下筋骨,笑一笑!



一個月會報告,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,度過了下午。



星期一,還是過完了,再不喜歡,也還是很快會到星期五。







我還是不擅長寫文案,抓不到那種感覺。



夢幻阿!離我好遙遠喔。我很死腦筋的。



如果是以前,我們總可以邊說、打鬧中討論出有的沒的,



可是現在,孤軍奮鬥,一個人悶著頭,翻著書,看著網頁,真是不知道好不好。







其實,我還是比較適合去掃掃地,整理桌子吧!



希望現在社辦是整齊的、沒有太多的垃圾,隨時都有點心可以吃,有牌咖可以找。







說真的,我不是不喜歡工作,同事都很照顧我,我很喜歡他們。



但是,我抓不到踏實的感覺,



永遠質疑自己這樣做對不對?行不行?



這樣的FU,很讓人不安。







房租、第四台、網路線、電話,一年約,



怎麼樣,也都是要撐個一年阿!



發芽~~~吧~~~~佩佩珊。









留言

  1. 我也不喜歡星期一呢!!
    但我更不喜歡星期三
    因為...
    哀悼週末的遠去已太晚
    期待週末的來臨嫌太早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