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場:台南。




這週連續辦了三場研習活動。好累!



本週結束在台南場。



其實心情有點複雜,因為家裡有些事情。









我還是很喜歡台南,常常在桃園,



想念台南的食物,想念台南的風景。



這個場次,我還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,



清場的時候,有人對著我說:阿佩珊你怎麼都默默的做事阿?



我突然覺得很高興,因為默默的,也是會有人發現的。







載我們南下的老闆,居然提前的離開會場。



於是,回程的我們,只好巴著業務請他們載我們回去。



業務是有自己的行程的。



但是,因為我們巴著他們,他們只好帶著三個拖油瓶一起跑行程。





研習活動結束之後,已經六點多了,



我們在台南繞來繞去,評估兩個預計開店的點,



接著又到斗六去,看了ㄧ個點,



還去雲科大附近跟店東簽約。



他們這一談簽約,可從晚上八點半等到了十點。



我們三個拖油瓶在車上肚子等著餓到要昏頭了。



終於,業務人員再那沒有裝潢、沒有電燈,



自備檯燈根手電筒,蹲在地上克難談著合約的會議終於結束了。



看到他們在門口握手的時候,我們所有人都歡呼了!







鄉下地方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們吃晚餐了,



於是我們在11點到達台中,吃了阿二靚鍋,



這家店生意也太好了吧,這麼晚了,居然還要等位置。



我在凌晨ㄧ點,吃飽堡的回到台中的床上。





其餘同事們,



看來他們回到桃園應該是凌晨三點了吧。







不過,跟業務跑行程真的好好玩喔,



聽大家練瘋話,實在是讓我笑翻了。









留言

  1. 辛苦你啦!
    給你槌槌~~~
    上班果然比當學生累很多!哈

    對了!
    信我一直沒有收到耶~~
    唉~~一定是被那個512號的人收走了!
    一定是!它騙你啦!
    你再給我一次住址吧!
    在我留言版留悄悄話吧!
    離線訊息不可靠,會不見喔~~
    哈哈哈
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