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害我阿!




我突然想到一件前幾天的事情,



合作廣告商的小容打電話給我,



問我有沒有收到一個包裹。




她說那個包裹是要寄給"賣位燈"的,



結果因為太粗心,把地址寫到我們公司的地址,



想詢問我有沒有這個包裹。







我到樓下去,問問美麗大方的內勤小姐,



有沒有收到傳說中的包裹,



大家都對我搖搖頭。







於是,我又回電給小容,



我說:我們公司沒有收到這個包裹阿!



小容很緊張,趕快打電話到郵局去查是誰簽收了這個包裹,



後來又跟我說,是同地址的另外一家公司。



(我們公司的地址是很多公司分著租,所以同一個地址有很多公司名稱)



於是,我就走到隔壁的公司,



隔壁的也說沒有收到這個包裹阿!









總之,這麼包裹就迷樣的消失了!







中午吃飯的時候,



我接到一通來自郵差的電話,



他問我是不是在找一個包裹?



我是,是是是,然後請他幫我轉寄到"賣位登"那裡去!



因為郵差的來電,我才知道這個包裹鬧了多大的烏龍,





地址:我們公司的地址。



收件者:賣位登 謝@@收。







靠~~~~靠~~~~小容你是在陷害我嗎??!!!



賣位登跟我們是敵對捏!!!!







後來,小容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接到郵差的電話,



我說有,包裹也幫他處理好了,



我還順便跟小容說,小容你要害死我喔,給拉亞的包裹寫賣位登謝@@收?



小容的聲音,聽的出來為了這個包裹費了很大的操心,



也跟我說了對不起,他真的太粗心了,



還希望我不要跟她們老大說,不然她就死了。







好,故事結束。





心得就是:



做事情要小心,



如果太粗心,就要努力想辦法的解決。



若茶包太大,也不要難過,因為....



no matter what happens,you'll survive~~~~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