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公。

我的阿公病很重。
媽媽說不知道還能撐多久。
於是要我包一個紅包給阿公。





我包了一個紅包,
要給阿公:阿公我現在有在賺錢,包一個紅包給你,你要趕快好起來喔!
阿公連忙的揮揮手,要我把紅包收起來,
要我把工作的錢存起來,然後再繼續讀書!


我又繼續推拖了好一會兒,
阿公說:等你賺大錢,再給阿公啦!
我跟阿公說:阿公,你是嫌我現在賺太少喔?


我看到阿公偷偷的微笑。
我知道他心領了。
於是,紅包又回到我自己的口袋。


回想今天下午,當時還沒有什麼感覺。
現在打起這篇文章,我突然好想哭喔!
看到他現在的模樣,真的很不捨。







阿公,你要等我賺大錢阿!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