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工作紅。




十一月號刊的「經理人雜誌」主題:一行力。



所謂的一行力,就是得用一行文字吸引別人注意的能力。



我的工作,很需要這樣的能力。



所以,我得學習。









於是,就從每天幫自己找一個主題開始。



我今天的主題是:快樂工作紅。



我得注意自己生活週遭的紅色,



並且在我討厭的星期四快樂的工作。







恩哼,今天還過的真不錯。



順順的處理例行工作,



中午也終於有空到新店去幫忙,



雖然一開始有小出錯送錯餐,但是大家都安慰我沒有關係。



下午回到公司之後,



也是順順的處理工作。



然後留下來跟同事一起吃晚餐。



是pizza耶,好久沒有吃了喔,



星期四順利的結束,也快樂的工作,果然是幸運的紅色。




留言

  1. 你總是那麼樂觀,不饋是我的好妹妹
    很想你的謝姊姊上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