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人參雞。


你的行李裡面藏了一隻人參雞嗎?



我昨天在統聯站等車的時候,微笑。







謝把拔沒親眼看到我吃飯,都會說我都沒吃或者胡亂吃。



若是他跟著我一起吃飯,他就會嫌我吃很少。



怎麼吃飯,他都有很多的意見。





我昨天在台中準備行李的時候,



他就一直要把很多東西塞給我,



小的如起士、中的如一包魚酥、最後很誇張的試圖要把冷凍庫的人參雞推給我。



當然,是被我完全的拒絕了。







誰會帶一隻人參雞走阿?



我的行李內頂多是塞了幾顆蘋果而已。







我在等車。然後偷看其他等車的人。



大家也都是大包小包的。



是學生要回去開學了嗎?



你是上班族齁?



阿你們應該是媳婦/女婿回家過年吧!



你們的行李都放什麼呢?



哇!你是去拜年喔,禮盒這麼多!



喔~行李箱都出現了,回台中當出國嗎?





總之,我很無聊的在心裡面跟自己對話。



如果我帶了一隻人參雞,會不會很好笑?



如果我跌了一跤,人參雞掉出來了,跑出去撿起來會不會很丟臉?



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子、跌倒、人參雞、滾滾滾~



這真是個,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畫面阿!



留言

  1. 哈哈哈...這個太好笑了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場把雞翅膀摘下請司機吃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哈哈哈 大美你好好笑喔~~~
    你的建議真中肯,(筆記ing 筆記ing)
    以後我會記得這樣做的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