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十元。


我常常去樓下的早餐店買早餐。
平常去的時候,好一點就是大聲的說「早」打招呼,
忙一點的話,就沒有招呼;沒有所謂的殷勤款待。
今天早到店裡,突然店員們都很急著跟我講話,
我真是傻眼。
他們急急忙忙的一言一語,我都搞不清楚狀況。
後來,老闆終於搶到發言權了,






他說我昨天買的火腿蛋餅忘記放火腿了,所以今天要退我10元。



喔~我還是愣愣的,因為我昨天根本沒發現自己少了火腿。



總之,我就傻傻的進去,傻傻的拿了早餐出來。



覺得這10塊錢,真是難得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昨天晚上跟同事去吃MOS,



同事發現海鮮濃湯有酸酸的,於是跟店員反應。



他們也是馬上幫我們換另外一種濃湯,



還一直道歉,並留下同事的手機。



今日中午就接到他們的來電,告訴我們濃湯的後續處理情形。



這樣的處裡,讓人挺舒服的呢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天早上的一則新聞,



藍心湄在日本的飯店裡弄丟了一個古董包,



飯店經理在大廳當眾下跪道歉!







恩,這樣才是服務業吧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