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課了。


很久沒有跟一大群人坐在一起,想睡覺地聽一個講師上課了。



今天被安排去上一個免費的座談會,「市場情報收集、分析與研判實戰」。



我旁邊的同事因為無心上課,



一直在旁邊觀察老師「他的髮質好好喔」「他的內衣只有半節呢」「他喝水會翹小指耶」。



儘管如此,我還是有聽到一些不錯的內容。













※「專業」是什麼?



update--最新的消息



upgrade--技巧要升級



updetail--注重細節



→三個融合就是一個字「累」!



→要有成就,就要少睡一點,累很多點!



(這就是本期天下雜誌的主題吧「晨型人」)







為什麼要分享這個給大家,沒什麼,



只是留下來以後給自己複習用的。



我還是無法當一個晨型人,



因為我還是習慣鬧鐘訂七點,賴床到七點半才起床,



最後拖到8:23小跑步到公司,打8:27的卡,



8:30倒杯水,開啟電腦,開始一天的工作。





我不想累,我一點都不專業,



我沒什麼太大的企圖心,連我的部門主管都曾這麼說過。



所以,我只求做好,但無法做到極緻!



但是人資副理一直給我很多信心,



不知道他的上帝跟她說了我什麼事情。





我今天想要謝謝很多人。



你妳你你你你  她他他她她  還有 你你你 他他他他。



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得到我的心意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