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起豆芽菜。


豆芽菜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。



因為他沒有特別的味道、顏色,一點都不起眼。



他很容易活,還可以一次長很多,



所以他很便宜,大部分都是被拿來當配角使用。









在台北展最後一天的今天裡,



我沒來由的,突然想起豆芽菜。







大部分的我們,還是對於人性本善相信不已。



對於人性是採取正面的態度。



我對你好、你就對我好,人人爲我、我爲人人。







但是,人心,卻是最可怕的東西。



你算計我、我心機你,爭鋒相對。



難怪,很多人都對於社會感到失望。



所以一直拼命的追求自由,希望能夠擺脫世俗牽絆。





(恩,這完全是一篇非常跳tone的文章。)







是不是一定要強出風頭?



是不是一定要用力表現?



難道就不能默默的只當豆芽菜?



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,



卻好像很難選擇自己想當的那一種人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