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蜘蛛夥伴們!




這是我從公司,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租屋。

用走的五分鐘,用跑的三分鐘,

我總是這樣介紹自己住在哪裡。



當初自己一個人來到桃園,



從完全不熟,到現在可以騎車到中壢,



雖然我還是覺得桃園是個很無聊的地方。



但是,想到未來自己的租屋(雖然還沒找到),又貴又小,不免長嘆。







要開口提離職,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。



我很喜歡蜘蛛的夥伴們,



雖然也曾經因為工作不是很快樂,



但依我每次睡一覺後就不記得的個性,



其實都不算什麼。









大家都好好笑,



也因為我職務最低,薪水最少,年紀最輕,



大家都很照顧我這個隻身外出工作的浪子。



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一年的照顧,



在這裡也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,



也真的發現自己超級無敵嫩,



還可以撐個一年,大概也證明我不是太嫩的草莓。







雖然我一直都很神秘,



想說要悄悄的走,但最後還是有人幫我散播了消息。



每個人都超驚訝,從不相信,到衷心的祝福,



我覺得很欣慰,至少證明了我人緣不是太差啦,哈哈。







我帶著感恩的心離開、



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,



希望你們也都能夠一切順利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