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個人比較快樂。


老闆和老闆娘出國去一個禮拜。



今天,我的主管休假,主管的主管也休假。



我們部門沒有大人。



阿哈哈哈,真的超開心的。





雖然,大家還是有各自被定的地方。



例如他的手機不見了、



她的店員給她擺臭臉、



她被交代很多事情、



我很多事情都被耽擱著。





可是,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講著很好的計畫,



說著、說著,真的讓我超心動的。







吃晚餐的時候,



同事的老公也再講,蜘蛛公司實在是是一個太小氣公司,



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廉價勞工,甚至更不如。



講的狠嚴厲,聽的其實很心酸。





所以,我又想到這個很棒的計畫,



後~~~超讚!超讚!超讚!



一定要寫下來,因為寫下來才會有實現的一天。



聽說成功的人都是這樣來的。





好,我今天真是難得的開心。



所以我今天寫了日記,



雖然我還是賭爛明天的同學會去不成,



下禮拜的海洋音樂季沒有人要帶我去,



我金天還是很開心,



因為明天老闆就會進公司了,



所以我要把握今天的開心。





耶,我說了很多遍我很開心,



希望你們也感受的到我的開心,



近期來,我難得的這麼開心。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