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驢不小心找到馬?!(上)


我有發現,我現在網誌的每日人氣至少都有9個人,



當變成每日人氣只有3個人的時候,就代表我很久沒有新文章了。



哈哈哈哈,是該來努力的寫個近況。









話說,前鎮子又習慣性的複習起自己的網誌,



讀到《Orz達人之路》的時候,還好好的背誦了一下。



對於郝廣才提到的幾個論點,有些心有棲棲焉,



像是我認真的發現自己是個勤奮的笨蛋。





騎著驢,不小心找到了馬!



但是,現在也很難說我到底是不是找到馬。



我很擔心,我只是從一個小火坑跳到另外一個大火坑,



雖然有人還安慰我說:至少你是到大火坑去阿!



這樣無厘頭的話語,



還真的證明了我們兩個的說話頻率很對味!





想必看到現在,很多人一定不知道我在意有所指個什麼?



「講重點」就是:我離開蜘蛛漢堡,即將跑去跟阿莊當同事了。



這樣有沒有很簡潔有力,相信大家一目了然了吧!



但是,我怎麼還看到你們頭上有很多的問號,



好好,我會再短話長說的一番,



請看下集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