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......


昨天跟一個朋友在聊天,

聊到說昨天的工作是去支援壘球比賽,

在外面鬼混了一整天。





他說,我的工作看起來很讚!

我說:看起來狠讚,等你來做就知道心酸了。

然後,他又叫我舉幾個心酸的例子給他聽。



舉例一:

我說,例如,很多活動都是急件,

今天老闆跟你說他想幹麻,

明天你就把所有的企劃內容準備好,

所有執行要一口氣完成,不能中斷,

然後你就會忙死,然後生氣的抱怨,老闆幹麻不早點說!



((這是我昨天下班前的經歷,接獲活動要舉辦,所以要把東西這禮拜趕出來.....))



舉例二:

我又接著說,又譬如你準備好所有的企劃,

但是,老闆一個念頭一轉,你的企劃就又通通不算數,

或者,企劃改了又改,改了又改,就是計畫改不上老闆的一句話。



((沒想到一語成讖,昨天說的話,今天下午就印證了。))



=========以上都只是在鋪陳================



我今天很認真的在趕這個活動企劃,也趕緊跟廠商確認時間,

再開完一個行前會之後,還趕著要把重要的內容弄出來。

就在已經標準下班時間一個小時過後,

我準備要將內容收尾的時候,

主管跟我說老闆改變心意,活動不辦了,改用贊助的方式進行!

是.........挺可喜可賀的啦,因為少了所有複雜活動的過程,

但是我明天怎麼跟廠商交代阿~~~~~~~~~,

但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幹麻的阿~~~~~~~~。

連幫我想活動名稱的同事也跟著傻眼,因為他幫我想了很多很棒的名稱!



後來,我實在大受打擊,

其實也沒有那麼大啦,只是一時之間,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弄到快完的東西收尾。

也不知道該如何把原本弄好的東西,轉成贊助的企劃,

於是,我就包袱收一收,回家去了!





喔!什麼企劃,什麼計畫,都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!

留言

  1. 哈哈
    這麼巧
    以後還是不要亂舉例好了...XD


    版主回覆:(06/13/2009 03:14:27 PM)

    對阿 對阿 真的狠可怕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老板跟我老闆ㄧ樣狠耶....加油!!!


    版主回覆:(06/17/2009 02:08:28 PM)

    我猜天底下的老闆都是一樣的~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