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>我在關島吃蟲的日子……

我傳了幾張照片給謝媽媽看,以表示本人真的到此一遊。
沒想到謝麻麻居然回了我一句話,讓我傷心欲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你胖嘟嘟的!」












 轟~五雷轟頂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看來我真的是吃了太多蟲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在下也沒心情寫遊記了!(超不負責任的)

留言

  1. 或著妳可以傳妳結婚的照片給謝媽看
    讓她也五雷轟頂一


    版主回覆:(04/16/2013 03:22:31 PM)

    我喜餅都寄回家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