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Time


這種感覺就像是新學期分班一樣,
你從熟悉的班級,被分到隔壁班。
隔壁班的同學,你大概都看過,
也許也知道他們的名字,但就是不太熟。

四月份的一開始,我就面臨這種場景。

很久沒有當新人了,這次當的卻是老新人。

「輪調」這個詞,是一種傳說,
大家都有聽過,但很少人經歷過。
這次破天荒的大動作,大家都兵荒馬亂了一下。





慌慌張張的把手上的工作緊急整理一番,
還來不及交接,就已經身在新座位了。
人家說,「換個位置,換個腦袋。」
完全無誤!

我帶著一顆誠惶誠恐的心,戰戰兢兢的接下新班級給我的教材。
新老師告訴我,這個班級要幹麼幹麼,你要準備什麼什麼考試。
我深呼吸著,告訴自己這是一件好事。
就像是職場版的candycrush,這一關卡你的目標是這個,
可能會卡關好一陣子,但是你總會有過關到下一階段的時候。

it's time。




 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