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>潛水算什麼,我們開飛機

為了要complete 安娜's life,
我在內心盤算了兩個小時「我們要坐安娜開的飛機」後,
終於說出了:「喔~好像不錯喔!」

然後我們來了……




 
行前訓練只有三秒鐘……
我們開始頭皮發麻,這樣有妥當嗎?



但既來之,則安之,我們的小飛機就在眼前了。
上了再說~



當然還是有隨機的教練,她又花了5分鐘教安娜開飛機。
然後坐在後座的我們兩個,絲毫還沒有感受到害怕。



飛機起飛了。
我們開始欣賞起這美麗的風光……



關島真的很漂亮,從上空看。



大海~大海~
但我內心還是有閃過一下「掉下去怎麼辦」的念頭…



別人來關島都來潛水,我們來開飛機,超酷的!
但說到這裡,教練突然來個大迴轉說要讓我們看看潛水的地方……



這個大迴轉真是逼死我們了,整個大暈阿~
我開始認真在機上掃描可以拿來當嘔吐帶的東西。



儘管美景當前,我們卻緊捏自己的大腿,內心祈禱著我們快點降落吧!




又再度回到陸上,教練說我們要準備回到機場囉!
我的內心都在歡呼阿~



雖然暈慘了,但是我們整個ㄍ一ㄥ很住,都沒有吐喔!
只是大家都臉色很蒼白,回飯店好好的睡一下午覺。

這裡有一個留言牆,當然很多人寫很多心得,
但我想最貼切的就數這張了!
(真的不是我寫的,我寫的不敢貼上去,怕看到的人就打道回府了……)



回來之後,陸陸續續有飛機故障、超出跑道斷兩節的新聞,
我才認真的回想,當初我們究竟是吃了多少蟲,才會答應一起做這件事?!

開飛機,190美元。
敢坐朋友開的飛機,無價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