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>摸奶、打屁、開大腿

我說我去了脫衣舞酒吧,
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:男的?女的?

咳、咳、是女的。




聽說這裡的脫衣舞酒吧很厲害,
別的地方只有上空,這裡是全身空空;
別的地方不能是touch舞者,這裡是舞者直接抓著你的手來摸。
只要你丟出一塊錢美金,
你就可以享受摸奶,或者打屁股,或者開大腿……  

可以選擇坐在舞台邊,非常之近距離與舞者接觸。
但是距離實在是太近了,我真的無福消受,
我還是喜歡離遠一點,比較能夠看到整體的表演以及互動。

亞洲人真的很含蓄(小氣?!),
丟一兩次小費之後,就只會在旁呵呵笑的看著,
舞者都賺不到錢,所以也不賣力跳了,
最後就一邊跳舞一邊跟同事聊天……

(猜測對白如下~)

舞者:我昨天吃到一間滷肉飯超好吃的!(摸奶)
同事:哪一間阿?有比我上次帶你去的那間好吃嗎?
舞者:在轉角那邊,滷的超入味的,那個小菜也不錯…(開大腿)
同事:是喔,你一說我肚子開始餓了,下次帶我去啦!
舞者:好阿、好阿,還有我昨天看民視的風水世家,劇情超誇張的(M字腿)
同事:你有在看喔,我好久沒有看了,劇情演到哪啦?
舞者:就@#$%^&~~~(鋼管)

其實舞者真的也挺辛苦的……沒人客也要自己硬撐場面。


後來我們轉換到樓上G-spot,
裡頭來了一群西方人,maybe是美國大軍週末外出放鬆。
這才真的是大大開了眼界,
怎麼玩?才能讓舞者跟人客都盡興!
撒錢、丟錢、把鈔票無止盡的延伸下去……
你就可以看到舞者賣力的…表演。

對他們來說,其實這個就是一份工作。
雖然讓你抓奶,但其實她們的臉也挺臭的。
後來我很喜歡一個舞者,
因為她是唯一個會帶著微笑,和人客互動的舞者,
會讓人覺得她也很enjoy在其中。

舞台上有舞者表演,
舞台下也有小姐走來走去,坐在你身邊摸來摸去,
希望你能夠掏錢出來,讓她為你VIP一下。根據同行友人說,她看到旁邊的VIP室裡面有三四個小姐,男生已經被扒光了…
真的比舞台上的還精彩!

看看無妨,就當他是一場秀,也看看男性真實的這一面。

裡面不能拍照,那就來他們的粉絲團一探究竟吧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