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。婚紗照。道具準備

婚紗照阿,其實真的是最不重要的一個(對我來說啦…)。

真的就是你花了幾萬多錢,只為了婚禮那一兩天展示,

至此他就會塵封數十年這樣的一個東西。

原本真的不打算拍的,

但是因為謝拔皺著眉頭說「一輩子只有一次,為什麼不拍?」

所以我們還是去拍了。




該找哪間拍,相信大家做的功課都會比我認真。

畢竟當初我們就只找了一間,然後進去瞭解看看,然後就付訂金了。

整個就是很隨意這樣。



回到正題,拍照一定要準備道具嗎?其實也不一定。

主要是看你想呈現什麼樣的內容。



◆氣球,是最常見的道具。

氣球可以為照片增色不少。

一般拍照公司都有配合的廠商,所以要準備其實只要口頭訂一下、錢包付一下即可。

※經驗談:

實話是我當初也有小小地心動,但是大家不要小看這些氣球,氣球挺不便宜的。

pepe0001

上網查一下氣球的價格之後,我真的不想花那個錢只為了拍一天照。

pepe0005



◆字卡

字卡其實也是非常常見的東西,幾乎人人都有,我也不落人後……

因為他實在是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準備的東西。

※經驗談:

若要更簡單一點,拿個板子拍照就好,這樣你的婚紗照要怎麼後製都可以。

pepe0004

然後,最好是用黑色的字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,看到照片歪腰一下,實在很不清楚T_T。

偷偷說一下,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是舉「YES,I DO」,然後不要以為我硬要同中求異舉「WHY NOT?」

其實是別有用心,當初L跟我告白,我可就是用這句話回答的呢~呵呵~



pepe0006



◆照片中的照片:

這個其實也是很常見的道具,因為也是很容易準備的道具。

大部分的人是拿拍立得,我覺得拿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或者是拿自己爸媽的婚紗照也會很有趣。

pepe0002



pepe25-07.jpg

 

pepe25-08.jpg

※經驗談:

如果你要拿照片,記得照片最好只拍大頭,對,就是只有大大的頭。

不然你看看,這樣拍起來,照片中的照片到底是什麼東西阿?

pepe0007

相較之下,大頭是不是很帥氣!

給年紀大的老人家看照片,就要這種大頭,他們才看得清楚阿!

pepe25-09.jpg



◆你們的定情物?!

這個也是很容易準備的東西,一定要拍這個阿,我多想讓啤酒當成婚禮的主題阿。

當初找了很多資料呢,可惜最後沒有真的去執行…………T_T

pepe0003

※經驗談:

就說道具要用黑色的字吧,你看看、你看看,

我自製的啤酒瓶都看不清楚了。(大哭)



pepe0008



然後,可樂也是一定要拿來拍照阿,

啤酒跟可樂可是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拍照的道具呢!

而且可樂上面是2013、2014,當初也是花了點時間才買到這兩瓶。

2013我們相識、2014我們結婚,是不是很有心。

(但其實都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~~XDDDDDDD)



pepe19-08.jpg





★其他的心意:

當初我跟GAP抱怨,捧花怎麼那麼貴爾爾,

綠寶立馬說她要做一個捧花給我,多有義氣(擊拳!)。

這是義氣的捧花阿!!!一定要入鏡!!!

pepe0009

除了綠寶之外,千島醬的心意我也一併入鏡,

關島來的餅乾,可是讓當天的攝影師、造型師、助理都讚不絕口呢!

這是義氣的餅乾!!!一定要入鏡!!!

pepe0010



拍婚紗照一定要道具嗎?其實真的見仁見智。

但是因為有這些道具,會讓你的婚紗照有你自己的特色。

雖然別人看看就算了,但是只有你知道,這裡的每個照片、每個道具,都有你的心意在裡面。

有你們兩個之間自己的故事,有你在意的事物,都會讓婚紗照更有意義。



義氣!!!(擊拳)



資料來源:pinterest 會是你最好的朋友

留言

  1. 海南雞沒入鏡~海南雞哭哭~

    義氣!!




    版主回覆:(12/19/2014 02:31:29 PM)

    但是我們穿了那天吃海南雞的衣服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