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。簽名綢。guest book

話說賓客簽名簿這東西,你若是要用心搞怪,是可以搞得成的。

網路上隨便打上key words,你就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方式。

我原本一心一意想要弄個簽名樹

pepe25-13.jpg





但是L說,你想想喔,大家蓋完手印,還要拿衛生紙擦乾淨,

還要遞禮金、領喜餅……很忙喔~

然後我就打消念頭了。

不然這樣也很有趣!

pepe25-15.jpg

也有想過折衷辦法,買半成品,然後讓大家直接在格子上簽名。

但是後來研究了一下,格子好像都小不拉機,賓客來去匆匆,誰給你有空慢慢簽名阿。

所以後來也是放棄。

pepe25-18.jpg 

也有想過,讓大家拍拍照留念,紀錄影中人即可。

畢竟照片你會拿出來看,但是簽名簿這種東西,你不會拿出來看。

但是後來考量底片相紙,以及需要多一個人力站衛兵拍照,好像也不太通。

pepe25-14.jpg

準備留言本,或者直接拿婚紗照出來簽名,也是很不賴的方式。

大概就像是以前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都要拿畢業紀念冊給大家簽名是一樣的道理。

pepe25-17.jpg 

這個簽名簽在酒瓶上面的也很酷,但是依照我們一來20桌的人,

我是要準備多少個瓶子,然後簽完之後,這些瓶子我是要拿去放。

我們還是欣賞欣賞就好了。

還有許多有趣的簽名,像是簽在軟木塞阿、盤子阿……,還是看看就好,真的。

pepe25-16.jpg

就在我左思右想之後,我決定回到初衷。

那就是我的收藏~我的明信片們。

這一套明信片放了很久,一直也只是放著。

原本一開始,我是跟L說,如果你每次出差都能夠寄一張回來給我,

如果整組都寄回來,我們就不要拍婚紗照了。

pepe25-02.jpg

結果他寄不到10張,就再也沒有執行這個計畫了。(嘆氣~)

所以,又被我繼續好好的珍藏著。

(敗家請點這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F011257056)

pepe25-01.jpg

然後,我決定把他拼起來,成為我獨一無二的簽名綢。

在上面簽名的每個名字,代表著都是愛我的人,因為我是謝寶貝(無誤)。

pepe25-04.jpg

我還去買了很多顏色的簽字筆,讓大家可以簽名簽的更卡樂佛一點~

相信當天簽名的賓客,一定都覺得莫名其妙(?!)

pepe25-10.jpg

完全就是新娘開心就好。

其實真的很開心。

哈哈哈哈哈~~~

pepe25-12.jpg



留言

  1. 謝寶貝棒棒!!

    我有一頭霧水唷~~
    想說這一張是有事嗎?!

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