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食尚玩家推薦之草屯芙玉日式鮮奶豆腐(伴手禮)(辦公室團購美食)(上)

又是食尚玩家推的坑

那天巴鈺跟莎莎去到了草屯,一個我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地方。她們介紹了一個鮮奶豆腐,那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畫面實在是太誘人了,而且連阿路也震驚了(?!)。






阿路火速吩咐我上網查查這個鮮奶豆腐可否宅配,於是我也就速速的查到店家的臉書,然後又速速地向我的團購鐵咖們發出徵詢,果然這些團購鐵咖們很有義氣,非常的力挺我,有邀約就有下單。
草屯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

訂購方式

可以採電話、臉書私訊、或是email的方式,就用你最順手方便的方式訂購吧!
我是用臉書私訊的方式訂購,店家好客氣,回覆的速度也很快速。
下單付款後三天,就收到鮮奶豆腐囉,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速。
也可以採用貨到付款,但是要加收60元手續費喔!

保存方式

因為不含防腐劑,所以只能冷藏放五天。
當初訂的時候,因為一盒是12個,我想都沒想就訂了一盒,完全沒有想到只有我跟阿路兩個人而已。收到貨的時候,看到12個要在五天內吃完,心中有頓時猶豫一下。但就在我們回家開吃第一個之後,我們接連又吃了第二個、第三個,所以完全沒有吃不完的問題。XDDD

開箱文來了

其實在google的時候,都是網友到店裡吃的食記,這種團購回來的開箱文反而沒有,滿神奇的,所以我就來寫個開箱文吧!我是星期一下單,所以在星期五到貨。收到好開心,因為是星期五嘛,要放假了,沒辦法這就是辦公室小姐卑微的小確幸。喔除了因為是星期五之外,殷殷期盼的鮮奶豆腐到貨了,要開箱好開心~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到貨了

趕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長什麼樣子~店家很貼心喔,會依照每一盒需要的口味數量幫你裝好,盒子外面都有貼好口味數量。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開箱


果真是伴手禮盒耶,拿去送禮一點都不失禮。
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盒

快點打開來看看鮮奶豆腐的真面目,一層各有六個,上下兩層裝的剛剛好,當然一定是有附湯匙的,不用緊張。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盒
然後還有附完整的貼心叮嚀小卡片,記得冷藏喔,不要冷凍。冷凍會變成什麼樣子,我沒試過,也不想嘗試而浪費了食物。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盒貼心叮嚀

先給大家看看這家店的簡單說明,然後我的試吃文,等我的下集喔。(有沒有很煩,哈哈哈,因為覺得這篇寫太長了,我乏了~好欠揍XDD)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DM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DM


先快速說個結論,吃完我會想要訂給我爸媽吃,還有我阿媽跟外婆吃,口感軟嫩、也不會過甜,我覺得老人家應該會喜歡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