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食尚玩家推薦之草屯芙玉日式鮮奶豆腐(伴手禮)(辦公室團購美食)(下)

前情提要請記得看上集,上集分享到鮮奶豆腐伴手禮的包裝,我們今天要來進入正題囉!我們來看看鮮奶豆腐到底是長得什麼樣子呢!如DM所示,總共有六種口味:鮮奶、芝麻、抹茶、咖啡、可可、芋香。它的口感是介於奶酪、果凍、布丁三種之間,有點像豆花,但是又更嫩,但又沒有到奶酪那麼滑溜,還是有一點點口感,ㄜ.....確實是相當難形容,但是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小點心。

芙玉日式鮮奶豆腐伴手禮的六種口味

鮮奶豆腐

又叫做原味(好廢話喔哈哈哈),真的如DM所敘述,甜而不膩,而且奶味很濃醇香,是最得我跟阿路的心的口味。
鮮奶豆腐應該比一般雞蛋布丁熱量低

白拋拋幼咪咪的鮮奶豆腐

芝麻豆腐

商品DM標榜是純手工研磨的天然黑芝麻,光看外表,我就相信,因為那個芝麻的顆粒大小就跟我爸媽他們買的現磨黑芝麻一樣。打開包裝其實會以為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,但是那芝麻香氣很棒,應該是爸媽會喜歡的口味。

芝麻豆腐

原來是芝麻豆腐 我還以為是瑞士巧克力克冰淇淋呢


抹茶豆腐

抹茶豆腐有抹茶味(廢話),我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抹茶豆腐


抹茶豆腐的綠色我覺得很舒壓

咖啡豆腐

因為平常我們也不太喝咖啡,所以咖啡豆腐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咖啡豆腐

有些微出水是正常的現象喔





可可豆腐

可可豆腐有中我的味,可可味道非常的勻稱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可可,吃的時候很療癒,我個人很喜歡。

可可豆腐


我好喜歡可可豆腐




芋香豆腐

芋頭香味也很香,是很舒服的味道,不是很刻意的芋頭味(大家會了解我在說什麼嗎),我們都喜歡這個口味。

芋香豆腐

有舒服的芋頭香氣


喜歡的話,就訂一盒來吃吃看吧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