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中秋禮盒可以有更不一樣的選擇之LAFU愛是司康

從前的肯德基有一種點心叫做「比司吉」,小時候就是期待把它剖開,然後抹上葡萄或者是草莓果醬,濃厚的奶油香搭配那奇妙的咀嚼口感,滋味令人難忘,然後肯德基現在停賣了,覺得桑心。後來長大了,認識了另外一種食物叫做「司康」,口感跟「比司吉」差不多,我其實一直以為他們是一樣的東西,只是一個是美國名「比司吉」,一個是英國名「司康」。直到我google之後才知道,其實他們在做法上就已經有點不同了,大概就是遠房的表兄弟姊妹的道理。總之,我在中秋節即將到來之時,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中秋禮盒,遠別於廣式月餅,中式綠豆碰,台式鳳梨酥等,這是一個小巧精緻又美味讓人想都想不到的禮盒。




神秘的禮盒在周六的早上到來,我在半夢半醒間,接到宅配司機的電話,我趕緊起床梳洗,迎接這個神祕的禮盒。



神秘禮盒到底是什麼東西來著?讓我們一起來開箱看看!



總共有六款司康,還有兩瓶果醬,並附有抹刀,以及食用小卡。




箱子的外盒還有製作日期,新鮮直送你嘴裡。



先來看看,食用小卡寫了些什麼,就是老闆很細心的提醒你該如何保存,該如何加熱,才能吃到最美味的司康。



接著,我們來看看,那可愛的兩瓶小果醬是什麼口味來著的?

覆盆子果醬偏甜,一定會是小朋友的最愛;柑橘果醬則帶有一點小苦甘,是大人味來著,很適合搭配甜食,有解膩的功效。搭配司康,都很百搭喔!

先插播介紹我搭配的飲品,是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,司康配紅茶,絕配!!


第一款司康是我們迫不及待打開吃了一口,突然想到這個是冷藏送來的,好像應該要加熱一下,然後我們就很直覺的拿去微波20秒,雖然熱熱的也好吃,但是口感變得比較濕潤,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然後我們才認真的看了食用小卡,才驚覺哎喲是要用烤箱烤啦,好了,只是要提醒大家記得先看老闆用心寫的食用小卡喔。



然後還有巧克力口味,我愛巧克力,我愛巧克力。隔壁的是,我一直以為是芝麻,但據悉他好像沒有芝麻口味?老闆每天都出不一樣的口味,所以出貨也很隨機,然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什麼口味XDDDD



我們後來都有很乖的先用烤箱烤過,烤箱烤過的口感就會比較酥,應該是比較接近剛出爐的口感,跟微波濕潤的口感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

司康品嘗建議先吃原本的口味,因為這是神祕的禮盒,所以司康也沒有特別標註口味,我只能用猜的XDDD,吃完原本的口味之後,可以再抹上一點果醬一起吃。一點就好囉,不然就跟我一樣,因為果醬好好吃,我就抹了一大匙,然後我就只吃到果醬的味道,司康的味道我就忘記了(好對不起老闆啊~~~)

這個我猜應該是原味的吧



然後這個是抹茶我很有把握


然後這個是…這個…好吃的司康(抖!)



總之都是好吃的司康,排排站多可愛、多賞心悅目啊!






LAFU愛是司康的老闆娘,很有自己的想法,開了一間小小的店舖在一個大家很難跟司康連結在一起的萬華。久聞店的大名,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去過,因為我是宅女,我都在家團購宅配享用美食,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,不想要出門人擠人,你也可以上網訂購,在家享用好吃的司康!


想知道還有什麼神秘的口味?
想到現場去品嘗新鮮出爐的司康?
想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司康?

↓↓↓點這裡↓↓↓↓
LAFU愛是司康烘培專賣店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fuhomemade/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