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》不要傻傻地帶泡麵去環球影城

出遊前要上網做一下功課,沒錯,我上網做了功課(但只做了一半)(囧),有人說環球影城園內消費昂貴,建議自備少量乾糧以及水。因為這次住的飯店,有提供免費的點心吧,可樂、果汁、美祿、豆漿、小餅乾、每天都不一樣的麵包、還有泡麵、優格等等。於是要去環球影城的這天早上,我們就心血來潮的想說,不然帶兩碗泡麵去好了,可以省點伙食費,也不用特別出園去吃飯,把握時間好好玩啊!

兩碗去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的泡麵







依照在台灣的經驗,百貨公司、遊樂園等地方的遊客中心,或是哺乳室等都應該會有提供熱水吧。是的,我們台灣的服務業做的真不錯,很貼心!啊~可惜,我們在新加坡啊~在環球影城了繞啊繞,飲水機是很多啦,但就是沒有熱水!!!登愣~我們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,哈哈哈,網友有說我們都沒在看,新加坡環球影城是沒有熱水的,若有需要熱水,必須自己用保溫瓶帶進去!於是我們就背著兩碗泡麵在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,好像阿呆啊(暈)。


所以特別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,不要傻傻地帶泡麵去環球影城。其實環球影城內的餐飲沒有想像中的貴,而且我用KLOOK購票,還有贈送SGD 5 餐券(至少消費SGD 10,僅限成人票)。所以來看看我肚子餓拍的照片,我們點了一個海南雞飯(11.5元)跟小棒棒腿(11元),扣掉我們2個人各5元的折扣,再加上7%的稅,總計是12.5元。。。。。個人覺得還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!ps,小棒棒腿還比想像中意外的好吃。

是有多餓,拍照手抖成這樣


總結一下,我個人覺得去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玩,自己帶糧食好像有點太多餘了,因為天氣很熱,一直背著除了有點重,也多少怕食物壞掉或是壓壞。難得出來玩一趟,就在園區內吃飯,或是園外也有馬來西亞餐廳、韓國餐廳等,吃飯不用愁。帶什麼都好,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帶泡麵進去喔。


紀錄一下,我們住的飯店的點心吧,要拿房卡去刷才能進去拿點心。飲料是一定會有,水果是碰碰運氣。我每天都有吃優格,因為國外的優格都好好吃。兩款手工餅乾也非常的美味。

來點心吧碰碰運氣


每天晚上的消夜補充體力

手工餅乾很美味


備註網友的補充:
 「有的廁所有,因為是親子廁所,方便媽媽泡牛奶」(我本人是沒在廁所看到熱水啦XDD)
下次和星巴克要啦」(這個倒是很不錯的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)



《更多新加坡旅遊筆記......》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