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》來去樟宜機場T3溜滑梯

聽說新加坡的機場是世界上出名舒適的機場,很好殺時間,所以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行程排的很鬆,留了很多時間去機場玩。在旅遊書上面看到介紹新加坡最高的溜滑梯在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,於是在我們要返台的這天,特地來去看看這個高高高高(沒錯,就是高達四層樓)的溜滑梯喔!

機場T3一樓的溜滑梯



旅遊書的介紹
現場的說明
機場總共有四個航廈,溜滑梯位在第三航廈的一樓。在新加坡這幾天發現,他們到處都有美食廣場,吃東西完全不愁,所以就早早到機場吃個飯,走走逛逛,還有超市百貨可以逛街,很容易就可以消費到新幣10元了。拿著發票收據,到一樓的服務櫃台,跟他說你要溜滑梯,他就會幫你換體驗券。

拿收據到服務台換體驗券

溜滑梯體驗券


拿著體驗券,就可以排隊溜滑梯囉。因為人數有控管,所以請依照閘門的指示燈,紅色叉叉請稍等一下,等到綠色圈圈就可以往前掃描你的體驗券,裡面的門就會打開了。然後左邊有一個電視螢幕,會顯示數字,等到顯示0的時候,第二扇門就會打開,就可以進去溜滑梯囉!

請依指示進入溜滑梯

大人的童心就從這裡被喚醒啊


這個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,速度很快,會從一樓一路溜到地下三樓,刺激好玩,玩完可以立馬搭旁邊的電梯回到一樓,繼續玩。若是覺得四層樓對小小孩太高的話,其實B2有一個比較小的溜滑梯,是可以給小小孩免費玩。


四層樓高的溜滑梯

離開新加坡之前,留點時間到機場溜滑梯吧!

※補充一下:
這個大的溜滑梯要130公分以上才能玩喔,如果未滿130公分建議到B2玩小的溜滑梯。但其實這個大的溜滑梯並沒有工作人員看守,若你的小孩膽子很大,身高只差一點點,你也不擔心的話........


《更多新加坡旅遊筆記......》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