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師之路:只有開始,才有故事!


取自 RBR_Ryan讀書房

我想要試試看一個計劃,於是找了些課程,想了好一陣子,今天決定就報名吧!(會想那麼久,多少也是報名費有點貴嘛XDDD)




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這個計畫,可能我會發現現實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而中途而退,但我知道自己能從中學到一些知識技巧。可能我會覺得實驗得很有興趣,而能因此走上不同的職業道路,那就會成為不同的故事。未來會怎麼樣,我也不知道,但今天是個起點,我想記錄下這一刻。

接下來,我會持續的在這裡紀錄實驗的點滴,希望以後我再回顧這一切的時候,我會感謝自己起了這個頭。


希望自己不要退縮,就用「達賴喇嘛的貓」這本書中的幾句話來勉勵自己。
  • 恐懼是一種本能,會阻礙很多人採取行動,那種他們內心深處知道,將會解放他們的行動。就好像關住鳥的籠門早已打開,我們可以飛出去,自由自在去追尋與實現,但是,恐懼會讓我們找到許多好理由別這樣去做。
  • 一旦決定好要採取新的行動,連帶地經常會發生某些事情來相助。雖然並不總是以很明顯的方式讓大家知道,有時也不是馬上發生,有時,是以你遠永想不到的方式發生。P206
  • 鄙視自己,總認為自己不好,老是說我做不來,這就是軟弱的心靈。你必須努力克服。P231
  • 你必須下定決心說「我自己可以作到。」這就是有自信心的行動。P232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物,理心,一起用整理術,創造更多好事吧!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整理樹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