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捨離!那些年收藏的便條紙們1之Hello Kitty與跟她差不多紅的同夥們

小時候很迷各式各樣可愛的便條紙們,在那個還沒有那麼多手繪圖文創作者出來的年代,便條紙們長什麼樣子呢?一起來看看我抽屜裡面的挖箱寶。

Hello Kitty

這個不過氣的無嘴貓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。

Hello Kitty


Hello Kitty

酷企鵝

也流行好一陣子,大家還記得他嗎?
酷企鵝

酷企鵝


美樂蒂

曾經是我的最愛呢!

美樂蒂

Snoopy

史努比,大家肯定也都不陌生吧,現在還是很紅啊!

史努比

史努比

抖抖狗

這楚楚可憐的表情,又軟爛的疊在一起,當初也是迷倒很多人!


大眼蛙

是不是很久沒有看到了呢?

大眼蛙

大眼蛙

小時候曾經夢想過要開一間文具店,只賣便條紙,所以才會收藏這些可愛的紙張們,在我整理抽屜的時候,想起了這個小時候的夢想。我把每一張以及每一本便條紙都好好的看一看,感謝他們曾經讓我有過很棒的童年,幫他們拍照後,就用數位圖檔收藏他們,紙張就到回收箱吧。

===《更多整理筆記》====

衣櫥整理
文件整理:
其他整理:
整理師這條路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