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3、3


一個禮拜過去了,我都在幹麻呢?



我想想看喔,因為真正的工作還沒有交接給我,



所以其實我坐在位置上,都在想睡覺。



只要有人願意叫我做事情,我都超開心。











目前做的事情,我都認定是「最重要的小事」,



例如蓋印章、裝信封、裁切、護貝、貼貼紙、數數量、整理雜物.....,



其實我都做的很開心,



但是我都很擔心,不知道同事會不會覺得我沒在作正經事。







明天有一個記者會,算是我即將參與的第一個活動。



我的五月天會出席喔,ㄎㄎ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他們近距離接觸捏,



好high喔~~~~XD







前幾天在整理活動的贈品,



一堆簽名的書籍、海報、以及DM,



我都超小心的喔,儘管他們被堆在這裡積灰塵,



可是用一個五迷的心情,這些都是珍貴的寶物阿!







我突然覺得「成名」是件很奇妙的事情,



一張普通的海報,因為有了簽名,就變的珍貴。



其實,你們也不過都是普通人罷了!











可是,我還是很high,哈哈哈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