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。掰掰


起了一大早,搭火車回到桃園。
用力的把廁所刷乾淨,
用力的把第板擦了一遍,
把垃圾通通收拾乾淨。
這個房間,就跟我當初來的時候一樣。









房東來了,



還讚許的說:房子還是租給女生的好!



點交完房間的設備,



鑰使就此離開了我。







我特地前去萊爾富跟店長道別,



我說我要離開了,



店長還吩咐我,一個"漂亮"的女生在台北生活要特別的小心;



我跟大樓管理員道別,



他叫我騎車要小心一點。







就這樣,我騎車騎出了停車場,



經過公司,看了一眼那老闆用心照顧的花花草草,



經過了虎頭山,還是沒有試著去攻頂,



特地放慢了速度前往火車站。







一年,在桃園生活的日子。



也許日子還不夠長,還不足夠讓我發現桃園有趣的地方;



也許日子也算是長,在這邊也認識了好多人以及回憶。



騎著車,阿,突然很想要掉眼淚。



三八鬼!哈。







桃園,掰掰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