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


我現在正在過,一年前的經歷。



呆呆的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



來到一個陌生的公司,



一付菜味很重的我。











我正在閱讀刊物,了解公司在幹麻;



正如一年前的我,看著A3 Menu、閱讀業務手冊等等。



我正在上課,準備保險的基礎考試;



正如一年前的我,去楊梅教室上著小芸老師的課,認識食材還有設備。







一切都是新的,但是過程都是似曾相似。



我從賣漢堡,到現在要改賣保險了。



從很實體的東西,到現在很無形的東西,



哇!好特別。







來到了大公司,我覺得一切都好amazing。



組織、訓練、階級等等等,



翻著記事本,還有之前漢堡公司的開會筆記,



好像大概了解徐先生的理想,



是真的,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

然後想起了書菲,突然覺得他很辛苦,



但是他很厲害。









沒有人知道蜘蛛漢堡,我有點傷心。



希望你們多開點店!加油。



下次加盟展,記得提醒我喔~

留言

  1. 歡迎歡迎
    我剛來也是這樣笨笨呆呆的...
    有什麼問題可以盡量CALL我分機啦
    或是下班想到哪晃晃
    不嫌棄的話可以找我這個很兩光的"地陪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 沒問題~
    在這裡 你還算是我的學姊咧
    呵呵喝~~~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