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租屋大不易。


唉~長嘆一聲!



找房子的這幾天,突然覺得台北人好辛苦。





也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"離開台北就會死掉"的想法。



台北的房子都舊舊的、好小好小、沒有對外的窗戶,



是我太挑剔嗎?







昨天跟失連很久的小黑借機車,



他說:你是神經病才來台北喔,我都想離開去台中了。


現在,

一個小黑+99個自己=100個人認為我是神經病。







儘管有100個人這樣打擊我,



我還是不會放棄去台北"玩"的想法。



我有病的衷心期盼,這個工作是好玩的。







有沒有可能每一年都換一個工作,



每一年都到不同的城市去工作,



當我說出這個crazy的想法時,



旁人斜眼的看我,心裡大概是覺得我找房子找到失心瘋吧!







每天累的半死回到桃園,



就覺得我現在的生活真是太奢侈了啦,



坪數大,房租合理,還有陽台以及很多的陽光、大大的衛浴。







還有一個想法,當個包租婆真好!







台北的這一年過後,去高雄吧,呵!

留言

  1. 台北都還沒待呢~~

    就已經想到高雄去了啊? 會不會太快呢??!!


    說不定,等你適應台北之後,就不想離開了! 說不定喔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黑齁 也是有可能.....

    你應該快要回來了吧...

    呵呵呵~~來台北可以找我玩囉~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吧
    那我來當贊成的那一個
    因為台北好多地方可以拍照 XD

    初次留言
    祝你上班順利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