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5、5


好啦,是該來寫寫對於我參與的第一個活動的心得。






分成幾個部分來講好了。



首先是歌迷,



歌迷入場是必須經過抽籤的,然後抽中的人可以帶一個朋友進場,



活動結束後,可以憑門票換取一份DM。







五月天是天團,想當然爾,五迷可是排山倒海,(哈哈)



今天在現場,道是覺得還好啦。



有一些歌迷沒有抽中門票,還是不死心的在門口等候,



想說不定主辦單位最後會通融他們進場,



或者是給他們一份DM作為安慰獎。



有一些很幸運的守候者,被獨自參加的歌迷帶入場,



其中一個超猛,沒門票還從彰化上來等待,碰運氣,



還真讓他碰到好心人,帶他進場呢!



其他的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等候多時,也是不得入門,



有些就悻悻然的離開了,例如一些日本的歌迷;



有些就真的撐到最後,讓他們見到了五月天搭電梯離開的短暫時刻。





DM贈品公司則也是堅持只發給有票的人,



歌迷不能諒解,態度很糟糕。



如果我是老闆,大概覺得沒什麼,給他們就是了,



可是公司有公司的規定,不行就是不行,



也是為了公平原則吧。









再來是媒體部分,



原本預定接待時間媒體超少,



突然間,洶湧的出現了。



聽說今天下午有十多場記者會,記者也忙著趕場阿!



我覺得,記者真是一個騙吃騙喝的職業,



而且記者的名片是超好用的入場券。



幹麻排隊阿,幹麻門票阿,



憑著一張記者的名片,主辦單位就會好聲好氣的引你進門了。



不管你是大牌小牌,有名無名的記者,實習的也行喔,



散場還有小禮物送給你呢!



歌迷應該要去印個有記者頭銜的名片,超好用!









其他的部分,



經理真的是一個超注意細節的人,



好小好小的地方,他都很care!



在大公司裡面,每個指令都有層層的人把關,



你問他,他再問他,他再問他,才可以完成每一個步驟。



有人問我,這跟之前辦活動有什麼不一樣,



我想了想,餐點比較好,還有甜甜圈可以吃。



喔,還有,這裡都是大場面,大家講話要用對講機。







我今天也有看到五月天喔,



他們進場的時候,從電梯一連串的走出來,



然後快速的進入會場,我都還來不及情緒反應他們就進去了,



旁邊的人都好冷靜喔,我只能內心 "阿~~~~~~阿~~~~~~~"。



中間的活動,我很急速的完成外場手邊的工作,



然後報備主管,請他讓我偷偷進去看一下,



哈哈,他們剛好在玩遊戲,好好笑喔!



最後他們離開的時候,他們是一個個走出來,



跟我超近的喔,就是手指頭伸出去就可以碰到了,



五月天人超親切,都跟我們點頭致意,還說謝謝,



我則用力的(其實也沒有啦)跟他們說掰掰。









有一種空虛的感覺,



當你的一點小心願完成的時候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