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錢錢滾進來~「超強理財攻心術,小資財富大翻身」學費現省300元

(圖片來源:Image by Nattanan Kanchanaprat from Pixabay )



我最近在重建自己的財商腦袋,

儘管從前念的科系跟商管有關,

也在金融保險業工作過,

但真的談到理財、賺錢這件事,

還是一知半解、懵懵懂懂、抓不到重點。


我近期上了一門線上課程,

讓我的收穫滿滿,

相當推薦給想理財的朋友。


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可以重複觀看,

二刷、三刷,每次刷都有新的收穫。

每個小單元5~15分鐘,

可以利用通勤、刷牙、化妝等零碎時間,

每天為自己補充一點有錢人腦袋的維他命。


▲誰適合這門課:

✔ 想要擺脫目前財務上的困境?

✔ 想要提升收入?

✔ 想知道有錢人成功的秘訣?

✔ 想重新改寫自己腦中的財富藍圖?

👉點這裡報名:學費現省300元👈


▲這堂課可以教你:

✔ 認識自己的理財方式

✔ 知道不同階段該做的理財規劃

✔ 找出金錢限制性念的枷鎖

✔ 如何有效設計金錢藍圖

✔ 學習有錢人的致富關鍵

👉點這裡報名:學費現省300元👈


▲課程內容:

✔變有錢5大法則

✔快速財富倍增6個方法

✔快速複製成功8大法寶

✔打造財路4大法門

✔3個小資獨創計畫表

👉點這裡報名:學費現省300元👈


▲這門課幫助我:

🔸重整我的財商腦

🔸看看現在的自己位在哪個階段,如何有效的設定目標

🔸有系統的表格工具,幫助我一步一步規劃

🔸了解自己的時間管理+人脈整合,找出適合自己的有效學習模式

🔸養成自我財富管理,找到自己適合的賺錢方式

🔸了解如何打造多元化主/被動收入

👉點這裡報名:學費現省300元👈



如果你看到這裡,我就要分享一個好消息給你,

目前有線上講座可以參加,

讓你進一步了解課程、感受一下老師上課的能量,

聽了喜歡、滿意再買課程!


佩佩的學員身分可以幫你報名線上講座,

即可免費參加喔(原價690元),

報名線上免費講座


【講座場次】

10/07 (四) 19:30~21:00/線上講座

10/13 (三) 19:30~21:00/線上講座


講座前3天/前1天,都會寄發email與簡訊通知,

請依通知內容加入line群,

會在line群裡面告知線上講座的連結喔!


【溫馨碎念】

線上講座完全免費,

課程聽了喜歡再買,

不會強迫推銷、也不會逼你把錢錢拿出來,

請放心參加~~~

報名線上免費講座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