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當心想事成的人嗎?

你想當心想事成的人嗎?

試試看這個方法:說五萬次「謝謝」,



這是「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」一書中,

提到的宇宙法則之一。



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,

但不花錢、也不會少一塊肉,

不如就試試看吧!


於是為了達到五萬次謝謝的額度,

就要努力找各種小事來表達感謝,

例如:

我會感謝我家狗狗有喝水、吃飯。

我會感謝我家狗狗有便便、尿尿。


對,就是這麼小的事情,

而這些小事的背後代表著,

我家狗狗身體健康,

讓我省下很多醫藥費,

而這會讓我在清理他臭便便的時候,

心情會甘願一點。


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,

是專門分享外送員的工作點滴,

裡面很多內容相當有趣。


我喜歡看裡面的感謝文,

感謝客戶給了小費或鼓勵、

感謝店家的貼心舉動、

感謝同行在路上的協助等。


從感謝文中會知道,

你的一個小小的舉動,

甚至只是一句話,

都是給在外辛苦奔波的外送員最好的能量。


我也是從這個社團中才知道,

有些人會在餐點的備註欄位,

給店家寫一些鼓勵的話。


老實說,我是當了整理師之後,

才真正感受到服務業的辛苦,

所以現在我也更願意表達出我的感謝。


我今天點了外送,

特別在備註欄稱讚店家的餐點很好吃,

店家在我的點餐單上,

用紅筆畫了一顆愛心並寫上了Thanks。



如果你是店家,

會不會特別用心幫我做餐呢?

我相信是會的吧!


因為天氣炎熱,

所以跟外送員取餐的時候,

我遞了一瓶礦泉水給他,

外送員愣了一下,

然後很開心的收下礦泉水。


看到外送員開心的臉,

我也會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
在我近期參加的「財富覺醒營」課程中,

也提到了一樣的概念。


最後一堂課主題是:創造財富之順流加速器,

加速器是什麼呢?

就是「感恩、感激」。


老師教大家感恩、感激三面向:

📍<過去> 對人生中已經獲得的一切感恩

📍<現在> 對人生中正在接受的一切感恩

📍<未來> 對人生中想要的一切感恩


感恩是一種生命狀態,

當你懂得感恩,才能真正擁有。


同一個概念,

重複出現在不同的地方,

你就可以知道,

這是很重要、而且很有效的一個方法。


所以,你要不要也開始來試試看呢?

說五萬次「謝謝」,

你的人生將會換來驚人的霹靂體驗喔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佩佩,是一名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居家整理師,《佩佩報報》每週會發一封電子報給我的雲端好友們,將我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時,分享給你、跟你說說話,現在就立即訂閱電子報吧,免費不收錢、大膽的訂閱下去吧~


匯集大小事的BLOG 分享整理收納的FB 吃吃喝喝美食紀錄IG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