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「設計你的每一天-女性創業分享會」遇到我的宇宙家人​



今天的分享講座,

在一個很美的地方,

總共有六位講者,

各自說著自己的生命故事、

各自說著自己的療癒專長。


我分享自己當整理師的故事,

關於整理,

是一種空間的療癒,

自己跟自己家的和解。
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步調,

不著急,

我會等待你覺醒的時刻。


橘媽緩緩道來,

用編織療癒自己的故事。

華德福媽媽帶妳織出愛、織岀療癒和重生。我是Airly,橘媽 


人類圖是什麼?

小玉超精闢又寫實的解說,

真是笑翻在場所有的人。

海蒂的體驗筆記 


凱妮絲分享日更寫作的點滴過程,

真是讓我點頭如搗蒜。

凱妮絲閱讀實驗室 ⠀⠀


Olivia告訴大家,

時尚不一定是高尚大,

而是認識自己的喜好品味、

擁有自信的態度。

Olivia  的美好拾光

 

壓軸的慈馨,

帶著大家進行了一場與媽媽的和解,

會後有小夥伴跟我說,

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過程,

但她已經熱淚盈眶了。

和解療癒工作室


////



會後的交流活動,

我遇到了自己的宇宙家人。

這麼巧,我們都來自中部!

這麼巧,我們都曾在金融業工作!

這麼巧,我們都做過整理師工作!

這麼巧,我們都在同一個臉書社團!


甚至,

這麼巧,我們都穿白色的衣服!

這麼巧,我們都穿駝色的外套!

這麼巧,我們都是短頭髮!

這麼巧,我們都一樣急驚風!


我們第一次見面,

卻可以在彼此的身上,

找到很多共同點,

全部的人嘖嘖稱奇,

直呼宇宙力量太神奇!


////


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

很多的課程與活動都改成線上舉辦。

現在解封之後,

原本以為回不去,

覺得實體活動太麻煩了,

還要考量交通、服裝、化妝(?!)。


但見面真的三分情,

實體的人與人連結互動,

比起線上雲端,

有了更多的溫暖,

以及更深層的認識。


很高興,

今天跟各位有一場約會,

我們後會有期!



🌟設計你的每一天 女性創業分享會​

⏰時間 10/23 下午 1 點 至 4 點​

🚀地點 未來鑄造空間(台北市龍江路429巷7號1樓)​

​臧家玉 人類圖心靈教練 [ 海蒂的體驗筆記]​

謝佩珊 居家整理師 [ 佩佩懶人整理樹 ]​

張吟濡 華華德福媽媽帶妳織出愛[ 華德福媽媽帶妳織出愛、織岀療癒和重生。我是Airly,橘媽]​

張書耘 氛圍設計師、服裝設計師​[ Olivia  的美好拾光]

凱妮絲 知識分享家和日更寫作 [ 凱妮絲閱讀實驗室]

慈馨 ​ ​ 和解療癒師 ​ [愛與生命工作室]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