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的疫苗筆記

2021/07/28 等待的心情

夥伴說

她要回金門打疫苗,

因為金門30歲以上的人都可以打了。


我說,好好喔,

台北現在才打到38歲,

我18歲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後才能打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
我會不會太唬爛。


2021/09/10 終於打到你

終於輪到18歲的人可以打疫苗了!


2021/10/04 戳鼻子經驗get!

這是我去過防疫最嚴謹的社區了。

住戶除外,

凡要進入社區的人,

不管有沒有打疫苗,

皆需備有七日內的快篩證明。

如果你沒有證明,

那管理中心就會請你在大門口,

現場戳鼻子檢驗......

路過的阿姨問我說:

自己戳會不會痛?

我說:

一點點啦,忍個幾秒就可以了。

阿姨立刻激動地說:

我上次吼,

去那個慈濟快篩,

他都給我戳到腦袋裡去了

(手指著額頭),

我痛了三天,嚇死了,

以後都不敢去快篩了。

我趕緊安慰阿姨說,

別人戳可能沒辦法掌握力道,

自己戳比較好啦。

然後,

阿姨就一臉餘悸猶存地離開了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佩佩,是一名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居家整理師,《佩佩報報》不定期會發一封電子報給我的雲端好友們,將我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時,分享給你、跟你說說話,現在就立即訂閱電子報吧,免費不收錢、大膽的訂閱下去吧~


匯集大小事的BLOG 分享整理收納的FB 吃吃喝喝美食紀錄IG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