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財富流沙盤】洞察自己的人生觀,讓人很想再繼續玩到100歲!

跨出了第一步,

第一次帶沒有財富流沙盤的玩家,

用線上的方式玩雲端推演。


其實我內心忐忑不安,

腦中有很多擔心的小聲音:

⚡器材狀況穩定嗎?

⚡沒有沙盤該如何走格子呢?

⚡報表該如何教他們填寫呢?


但是當我決定轉移注意力,

開始想像我們推演的氣氛是歡樂的、

玩家在過程中是有啟發的,

不安的感覺就不見了,

我開始對自己有了信心,

有了信心、想像的畫面就成真了。


雖然講解上要花很多時間,

但還好漸入佳境,

結束時玩家還意猶未盡,

呀呼~


看看這結束後的合照,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

首批佩佩雲推演玩家

玩家1回饋:

量身訂製的覺察卡,是宇宙給你的提示。


玩家2回饋:
把握機會,活在當下,想要體驗更多人生,就多多來參加財富流沙盤推演!


玩家3回饋:
財富流沙盤可以提升財商、情商、玩商,還有逆商、健商、覺商喔!




踏往極致財富流教練的路有點遠,

但至少我上路了!

歡迎來推演你自己的人生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台北整理收納顧問 X 財富流教練】

整理,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、

整理,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用我的整理收納專業,給你舒服的居住空間;

用我的財富流教練身分,讓你更認識自己。
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