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會拿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價值


昨天跟久未聯絡的前同事小聊了一下,

互相交流彼此的近況。

前同事說她考上了研究所,

我好奇問她怎麼會在年滿退休之際,

又再回去唸研究所?


她說:

你知道我沒有小孩啊,

沒有小孩,

也就沒有機會跟別人炫耀說

『我小孩考上台大!』。


我哈哈哈大笑說:

所以妳只好自己考上台大,

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嗎?


前同事說:

對啊,所以我就去考研究所了。


聽完這番話,

我覺得......

我是不是也該去考個研究所?!

.

.

.

.

🙋🏻#歡迎留言:

你用什麼方法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呢?

A.財富、名牌、房產

B.名聲、知名度、頭銜

C.小孩、另一半的成就

D.其他


#想完一輪後覺得

#只有讀書可能會比較容易點😅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佩佩,是一名喜歡紀錄生活大小事的居家整理師,《佩佩報報》不定期會發一封電子報給我的雲端好友們,將我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時,分享給你、跟你說說話,現在就立即訂閱電子報吧,免費不收錢、大膽的訂閱下去吧~


匯集大小事的BLOG 分享整理收納的FB 吃吃喝喝美食紀錄I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