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富覺醒營,一個你絕對不會後悔的學習營!


我瘋了嗎?

當初怎麼會答應參加這個營隊!



我參加了一個線上營隊,

為期十天,

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聽課,

每天要完成作業打卡,

每天晚上九點半要跟戰隊夥伴開班委會議,

每天還要互相為戰隊夥伴的作業內容做點評,

每天還要抽空在戰隊群組裡面做互動交流。



很累嗎?很累。

後悔嗎?不後悔,

因為我每天都玩得好開心!


以前對於課程活動,

總是當一個旁觀者,

聽一聽就離開了。


但是這次把自己從客人轉變為主人,

認真的投入課程活動,

與夥伴們互相支持鼓勵,

收穫卻是無比豐富。



每天的課程內容,

帶著我們重新回顧自己的人生,

帶著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的所作所為,

讓我們自己寫下行動清單。


可能我不會一夜就改變,

但是看世界的角度變了,

我想我也會變得越來越不一樣了。



感謝輕易豐盛學苑Jamie老師,

以及富而喜悅的九哥,

我以為我學習的是財商知識,

最後才知道,

我學習的是人生宇宙的道理。
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財富覺醒營的內容,

歡迎到臉書私訊我,

我非常樂意跟你分享我在裡面的巨大收穫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台北整理收納顧問 X 財富流教練】

整理,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、

整理,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用我的整理收納專業,給你舒服的居住空間;

用我的財富流教練,讓你更認識自己。
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