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擔任「財富覺醒營天使團」學到的一課: 隨遇而安,時時感恩!


剛剛結束的11月,

從早忙到晚,

我都不記得自己怎麼過完的,

但內心卻充滿著喜悅與感恩。


因為臨時接受請託,

以回應天使的身份,

回到覺醒營支持學員們學習。


#充實的生活行程

每天早上六點半,

要先聽半小時的天使團賦能課程。


緊接著七點要與小班班開會,

報告各戰隊的學習/開會/作業狀況。


晚上九點半,

要跟戰隊內的班委們開會,

分享學習心得與共學夥伴聯絡狀況。


晚上十點半作業打卡結束後,

就是我工作的開始,

必須要回應每位學員的作業。



除了開會、回應作業外,

其他的時間則是接收各種資訊,

傳達、聯絡、鼓勵、聯絡......,

每天都要晚晚睡、早早起,

前陣子精力值幾乎都在耗盡狀態。


#永不放手的天使精神

雖然很有壓力,

也覺得何必把自己忙成這樣,

但是當我知道,

我們的蓮子小班班住在新疆,

時區跟我們差了2-3個小時,

我們這邊7點的會議,

她那邊可是凌晨4點,

但她仍舊精神奕奕的帶領我們開會,

我就覺得好像也不能太抱怨。


當我們戰隊學員不打卡寫作業時,

我就直接想放生他們,

但是看到其他戰隊的天使們,

對他們的學員不離不棄,

時刻關懷、聯絡,

把他們帶回學習的隊伍,

我才覺得自己應該要做更多。


#奇蹟發生

我真心感到奇蹟降臨的時刻,

是在營期快結束的倒數第三天時,

遲遲不打卡寫作業的學員,

居然自己主動打卡了!


可能是受夠了我們每天的關懷(騷擾),

他終於決定接受我們的感召,

主動回來打卡寫作業。


當我發現他打卡時,

激動的用3個驚嘆號,

跟我的搭檔天使分享我的驚喜。


除此之外,

原本有一個很愛抱怨的學員,

居然有了大轉變,

對我們有滿滿的感恩,

當下我的內心也是相當驚訝。



而我們的班委們,

從一開始很陌生,

到後面大家會互相分享生活日常、

工作上遇到的問題,

大家就真的是變成朋友了。


#真正的收穫

天使是個無償的服務,

我們就是100%的去支持學員學習。


自己當了天使之後,

才知道這工作有多辛苦,

我還特地跟我之前的天使聯絡,

好好地跟她道謝她們之前的付出。


當我們的付出有人接收了,

他們也回流給我們滿滿的感謝,

我才明白,

原來這個才是天使真正的收穫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台北整理收納顧問 X 財富流教練】

整理,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、

整理,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用我的整理收納專業,給你舒服的居住空間;

用我的財富流教練身分,讓你更認識自己。
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