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財富流教練訓練營】你好!我是居家整理師,也是財富流教練。


以往做決定總是猶豫再三的我,

這次報名教練營,

卻是一個晚上的時間,

就下定了決心,

連我的介紹人教練都感到吃驚。


一個關鍵點,

來自於一次的沙盤推演上的覺醒卡,

是一張跟學習相關的覺醒。


因為學習談判技巧,

讓玩家得以降低投資的成本,

加速出圈的速度,

讓我們所有人都一起上到順流圈了。


那次的體驗太深刻,

學習很重要,

學習可以增加我們本身能力,

學習可以給我們金翅膀,

帶我們飛向我們所追求的結果。


因此,我下定決心報名了教練營。



在教練營裡面,

我更了解財富流沙盤的精心設計,

每一格、每一步、每一個動作等,

都是有特殊的含義,

而不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「桌遊」而已。


在教練營裡面,

我們也更深入的去檢視

自己的五大財富元素:

時間、精力、人脈、能力、金錢,

了解自己其實是有更多的潛能。



而最顛覆我的腦袋的是:

我們以為最重要的,

往往最不重要。


像是,

財富五大元素裡面,

「金錢」最不重要,

能不能流動才是重要。


像是,

財富流推演的目的,

「出圈」最不重要,

過程的體驗才是重要。


像是,

推演後的復盤,

「技術」最不重要,

能不能對現實生活有所啟發才是重要。


每一次推演完,

我都能從中找到神奇的地方,

果真推演越多,覺察越多。



我會帶著我在沙盤上的收穫,

繼續在真實人生向前行,

也許會有小聲音干擾,

但是小九仔會陪伴著我,

讓我一路富而喜悅。




🚩謝謝蘭婷天使與玉雲天使,

溫暖又熱情的照顧我們每一個戰隊夥伴,

關心我們的進度、我們的收穫,

雖然只在雲端相見,

卻熟悉的像是住在隔壁的鄰居朋友。


🚩謝謝第六戰隊的夥伴們,

能夠和你們一起當夥伴真是太幸運,

大家互相支持、幫助、打氣、交流、連結,

一起學習、一起從中獲得啟發,

太高興能夠認識你們了。


🚩謝謝我的介紹人Lini教練,

謝謝你總是把我放在心上,

好康的東西,

都不藏私推薦給我,

陪著我糾結,看著我成長,

感謝一路上你的督促與相伴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台北整理收納顧問 X 財富流教練】

整理,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、

整理,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用我的整理收納專業,給你舒服的居住空間;

用我的財富流教練身分,讓你更認識自己。

歡迎到FB搜尋:佩佩懶人整理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pelivingtree/

留言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