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號的好運。


上次去拉亞面試的時候,



很幸運的坐了三號車廂,回來的時候也是坐三號車廂。







星期天去醫院照顧阿公的時候,



是033床。





今天再去拉亞的時候,



雖然沒有坐票,但是遇到一個人很好的杯杯,執意讓位要我坐下來。



我要下車的時候,還祝我面試順利。



今天回來的時候,



是坐到三號位置。





看,有沒有很幸運的三號。









一個沒有經驗的超級菜社會新鮮人,



能夠找到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,



而且又能學以致用的工作。







是不是,需要更多的好運?









喔,親愛的大家,我找到工作了!









一個從來不錄用沒經驗的公司,這次破例錄取的社會新鮮人,



""你要好好的表現給老闆看黑!""  他們這麼勉勵我。



呼!加油~甲又~謝佩珊,你辦得到的~!!!!!









祝福各位。





留言

  1. 恭喜你喔
    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
    希望你可以順順利利的
    加油加油喔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