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水變大樹。







菜菜鳥的第一週。

菜味好重。自己都好害羞喔。





希望能夠趕快長得像大樹一樣高。







星期二,報到的第一天。



總經理好好的跟我說了一番勉勵的話,要我加油!



中午跟部門一起去吃飯來個小迎新。



看電腦裡面的資料。







星期三,上班的第二天。



上午跟其他部門的開會,了解研習會的活動進度。



中午跟同事去吃大四喜(北方麵食)。



瀏覽網頁,觀摩別人。







星期四,上班的第三天。



公司來了新的一部物流冷藏車,



同事去驗車體廣告,我看其實很ok,



可是同事很生氣,因為顏色不正、貼紙沒有整個貼滿,



我才學到,所謂要"堅持對的事情"原來是這種態度。



接著,出發到台北世貿看美食展,



同事很認真的在拍照收集資料,我猛著搶試吃,



有遇到嚴長壽、阿基師。



中午去101吃飯。



本日最大收穫:得知辦公室人事間的八卦。



===佩珊,不要跟OOXX太好!







星期五,上班的第四天,



去直營店,跟同事去試新品。



吃的我好飽,午餐都吃不下了。



中午,那個OOXX邀我陪她去買東西。



下午,部門開會,我得到了第一個任務,居然是跳舞。







我的新鮮人第一個禮拜,結束。



好菜喔,我的天阿,



希望趕快像大樹一樣高!







緊急!那個OOXX很喜歡找我捏,



可是部門的人叫我要小心,



我都好尷尬喔。



原來社會是這樣的阿!!!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