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~我在這裡啦!




上回TVBS來採訪,



經理還特地帶我去見見世面。






今天,聯絡了記者小姐,詢問他撥出的時間,



他說:今天!晚上六點至八點時段。



我還發了通知給全公司的同仁,



要大家回家記得看電視。



其實內心很緊張,如果他沒有撥,那我不就是糗大了@_@|||,



我早早的回家去,還把晚餐也帶回家守著電視,



等等等等等,七點二十幾了,怎麼還沒撥,緊張!緊張!





突然,來到了七點半,



【加盟戰國時代】追「薪」!加盟戰國起 早餐成功秘訣



我的眼睛,亮了起來,好險~~他撥了!!!



還特地拿出相機來錄影,哈哈哈,好像笨蛋喔!



不過,錄完後,重新看了一遍,



居然發現有我捏!太好笑了啦,



一整個不起眼的我~~~







<<猜猜看我在哪裡阿......??在哪裡  在哪裡  >>











<<阿母~~~我低家啦~~~~~~~↓>>











<<順便說一下,聽說櫃檯的這些男生,是每天都來吃早餐的韓國人喔!!>>





哈哈哈,想看影音檔嗎?



請等等我,之後再補上來吧!!!!!





留言

  1. 這不是昨天的新聞嗎?
    話說~~~我有看到這則新聞耶~~~
    怎麼那麼巧阿!
    剛好我還在想說,這間早餐店賣的東西可真多,
    印象中,是要像速食餐廳那樣的早餐店喔?!

    真有趣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ㄏㄏ 話說我非常喜歡吃拉亞的早餐
    好吃又少油
    很健康養生吶
    加油加油喔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